Sunday, April 10, 2011

Juz me Brenda

All about me :) <3

姓名/Name---->Brenda chong
生日日期/Date of birth---->27.11.91 ♥
来自/From---->Kuching, Malaysia

喜欢/Like♥

我的家人 :p
乌龟 :p
睡觉 :p
吃 :p
跟朋友出去 :p
大熊熊 :p
甜甜圈 :p
minutes maid 橙汁 :p
水果 :p
蔬菜 :p
kfc :p
mcd :p
寿司 :p
白 :p
黑 :p
简单 :p

不喜欢/Dislike

吵架
昆虫
青蛙
青春痘 :(
FAKER
做作
伤害我
讲到没有做到
出卖我
被骗
贱人
害人精
玩我
背叛我
花心男
花心女

我这个人得缺点
人家对我好我就会对她很好,但当你得罪到我,我会双倍的还给你(我不管你是谁)
我讲话属于比较直接,而且人也有点野蛮,我想得到一样东西,我不顾一切,我一定要得到~
有时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说错话得罪到人
我喜欢临时抱佛脚
我也很在意从人家口出的是非,可是如今我对自己说【是非常常有,不听自然无】:)
还有我这个人很容易生病 :( 伤风咳嗽是很平常的事~所以我常说生病也没什么稀奇

我这个人的优点
朋友们都常说我做东西很细心,也很乐意助人 :),爱干净
优点少的高管 >.< 可悲

我现在在改掉我的缺点 :)
我要学会宽容,不跟一般人计较~
我要学会照顾自己,不然被人担心
我要学会不在意人家说的是非,我要自己好过一点
我要学会常笑,我要做个开心的自己
我要学会忍,不那么容易生气

我这个人
我这个人,很少出街,出去也只跟我认识比较熟的人出去罢了
我这个人,即使有什么事情都只会放在心里,自己一个人躲起来哭
我这个人,一旦喜欢上一个人,我会很注意他的一举一动
我这个人,一旦有了男朋友,我不会做些他不喜欢的事
我这个人,你一旦骗了我一次,以后你说什么我都不再相信
我这个人,你一旦背叛我一次,我会跟你绝交
我这个人,不喜欢花人家的钱尤其是男朋友
我这个人,比较注重家人,身为我的男朋友必须体谅我
我这个人,不能常出,身为我的男朋友必须体谅我
我这个人,开心不开心看我的脸就可以知道
我这个人,如果我一次说三次一样的话就代表我很认真
我这个人,如果叫你全名代表我生气
我这个人,不喜欢就是不喜欢,不要逼我
我这个人,说一就是一,绝不说二
我这个人,不喜欢化妆,因为我不想那么快变老
我这个人,喜欢自然因为我觉得自然就是美
我这个人,如果我说我忙请不要来烦我
我这个人,不喜欢人家不接我电话不回我信息
我这个人就是这样
我就是我
我没必要去抄袭你学你,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有自己的眼光

这就是我~真实的我~
 我就是我
我只和喜欢我的人做朋友
你不喜欢我,讨厌我大不了把我删掉,我不介意~

Just from : Brenda chong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