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7, 2011

谢谢你, 我很好

谢谢你、我很好,我仍坚强如故。哪怕嘴角的泪是咸的,我都会笑笑的说。它是甜的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虽然老是使性子,虽然明明不快乐,确总是在任何场合,总是把气氛搞的沸腾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虽然不喜有
酒的地方,可总是怕朋友失落,总是看着朋友喝酒陪着聊天吸着讨厌的二手烟,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尽管我是个女人,最起码比起九零后的人,我还是有冷静,有理智的一面,但还有一些邪恶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在任何场合,我都会侨装打扮每个角色,我总是这么变化多端,让人猜不透!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别怕我以后的生活怎么样,在事业上还是外界上,哪怕我不是最优秀的,但我确是最塌实的!


谢谢你,我很好、别怕我以后会因为金钱,而困难,没事的,大不了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还可以拾荒,只要我还活着,那么、就是老天赐给我,最好的财富!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同时你也要好好的,别总拿你是男人我是女人试着击垮我、其实我总是笑着,应着,可心底总是在说:别白费心机劝服我了,没有用的,我是无敌的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我很知足、哪怕事不如意,吃的都是粗茶淡饭、我依旧生龙活虎,我为自己因是张氏家族的孩子感到骄傲,我想。父母也因为有这样的孩子感到高兴吧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如今灾难那么多,我们意想不到我们还能存活多久,所以,我们都要好好的,该吃吃该喝喝,遇事别往心里搁,我如今真的很好,谢谢你,别担心了,现在我只想开开心心,平平淡淡的过着


谢谢你、我很好、我会找一个人好好的照顾我...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