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这两年 :')

从2009年3月开始进这间学校到现在已经两年了,整整两年的时间
在这两年里,我想过要放弃我的学业
我想过放弃三次 :( 因为压力和老师处处的针对
可是想回头,为了父母,我还是忍了下去
如今我已经读完了 :') 我很开心

这两年来,我得到了我学到的知识 :)
我认识到了不同省份的朋友,很高兴认识们 :)
要常联络哦 <3

朋友以外,我也得到了两个疼我的姐姐~
说真的,这两个姐姐不是盖的
这两年来鼓励我,安慰我,帮我最多的就是他们两个
Angeline & Wewe <3
I cherish all the time i spend wif u two :)
I love u two :')

这两年来
发生了很多事情,开心的,不开心的,生气的都有
这间学校我早就想过要离开的
可是最后取消了这个念头
这间学校让我流了不少眼泪
这间学校让我受伤了两次
还曾经被人家用书打我的头 :'(
还处处被老师针对
算了算了~
一切都熬过了

读书难免都会有压力,所以有时做功课做到哭,学书学到流泪
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
可是,哭过就好了~
试还是要考,书还是要学,功课还是要教

朋友们,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要放弃 :) 不值得,、真得不值得

如今,
我熬了那么久,终于读完了~
爸妈,我做到了,我读完了~

还在读书的朋友们,你们要加油~
已经做工的,也要加油
我support你们 ^_^v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